易道教育获09中国教育创新示范单位称号

2014-08-21来源 : 互联网


在第六届中国教育家大会上,易道教育荣获2009中国*具潜力的**教育机构、以及2009中国教育创新**单位两项殊荣!19日赵燕老师前往北京代表易道教育在大会会场接受了颁奖!此奖项是由中国人才研究会教育人才专业委员会、中国未来研究会教育分会、中国教育家大会组委会联合颁出。本次教育家大会举行了“中国教育发展联盟”启动仪式,旨在推进我国教育机构之间、教育家之间的交流合作,实现**教育资源与先进教育理念的共建共享。

易道教育一直在努力创新,以“厚德、乐法、敬一、普晋”为企业精神,为改变中国儿童教育作为自己的目标。本次获奖更是大大增强易道教育的信息,让同仁们卯足干劲,努力为中国幼儿教育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