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教育延伸的市场预算超过2亿

2014-08-21来源 : 互联网

您在上学的时候有用到哪些东西呢?如:复读机、学习机、点读机、点读笔,不断推陈出新的教育电子产品。特别是现在这个时代,类似的教育电子市场是个庞大市场的引力。
昨日,记者获悉,湖北一年的教育电子销售额达2亿元,引得不少电子企业转向生产此类产品。万利达副总经理熊江辉介绍,根据调研,湖北教育电子市场去年销售额有2亿元,同时全国市场规模近两年将达到200个亿,市场竞争会越来越激烈。万利达选择进军该产业,并考虑到湖北市场目前尚未**激发,便将*场推介会选在武汉。武汉紫洋数码负责人介绍,好记星、e百分、诺亚舟、步步高、文曲星这些传统的教育电子已为大众所熟悉,许多原本不生产该类产品的电子企业也介入进来,市场会更加热闹,产品会更加多样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