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决孩子学习英语障碍巧口少儿英语大连受热捧

2014-08-21来源 : 互联网

为期三天的第八届大连创业项目洽谈会于4月25日成功落幕。本届洽谈会由大连市人民**主办,以“创业促进就业,投资推动发展”为主题,为社会各界人士创业、投资和加盟提供项目支持。此次展会吸引了来自北京的多家少儿英语品牌,其中具有美国耶鲁大学背景的巧口少儿英语引起投资人士关注。

展会中巧口线上英语课程的展示,还引起了现场很多受孩子英语学习困扰的家长的注意。部分家长反应,自己的孩子对英语学习没有兴趣,不管在学校还是周末参加英语培训都有抵触情绪,英语考试成绩总是不理想;另外有家长表示,孩子的英语笔试成绩倒是还不错,但是一直是“哑巴英语”,很少也很难开口,即使周末参加英文授课学习仍然难以提高英语听说能力。英语*基本的是要说出来,不能一直停留在书面文字上。就家长提出的这些问题,据巧口少儿英语工作人员介绍,巧口少儿英语*立版权的线上课程体系投资上千万美元,由美国**大学耶鲁、斯坦福等大学**联合开发。每天少量多次的分段式线上课程学习从培养孩子对英语的兴趣出发,以卡通动画、游戏闯关、人机对话、英文歌曲等形式呈现,让孩子**摆脱枯燥乏味的英语学习,重拾学习中的乐趣,同时还给孩子提供了大量反复练习英语听说的环境和机会;周末在中心进行的面授课程,以互动交流式的拓展内容为主,中外教设计的主题活动,引导孩子在游戏和模拟情境中大胆自如地开**流。这种线上课程与面授相结合的方式,为孩子打造出全方位、轻松自由的英语母语环境。

采访中,记者了解到巧口还是美国拥有82年历史的拼字大赛spellingbee官方指定中国赛区备赛训练机构。该赛事09年进入中国,是国内目前少儿英语类中****性赛事。巧口的ispell备赛系统帮助中国区选手在美国本土决赛中脱颖而出,在来自世界各地249名选手中列第42名。

据悉,少儿英语培训发展在中国有近20年历史,但英语培训基础的交流沟通应用目的未得到****。近些年,受留学需求、**交流日益频繁、大学生就业压力现状等因素,更多有远见家长在重视孩子*佳英语学习时期同时,注意从兴趣出发,着重培养孩子英语口语表达能力,将英语作为语言工具的作用还原,为打造孩子未来竞争力打好基础。另一方面,新颁布的《国家中长期发展纲要》提出加快教学信息基础建设,开发网络学习课程,促进**教育资源普及共享。巧口少儿英语此类加入网络在线学习元素,弥补传统教学缺陷,将传统面授优势和网络学习优势有效融合,以培养学生英语应用能力为培训目的的项目将会为少儿英语培训带来行业新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