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办教育,四招出其致胜攻破骗人招数

2014-08-21来源 : 互联网

一个国家*重视的就是教育,而如今“中国民办高等出现20多年的**式的发展态势”,对于这点,西安翻译学院院长丁祖怡说,“但同时,中国的民办教育还是很坎坷的,民办教育的合法权益经常得不到有效保护,竞争非常激烈。”此外,取消学历文凭考试、民办*立二级学院、**大学扩招、复读学校的壮大、民办大学之间的竞争、生源的缺乏、学生对民办大学的认识……一系列问题摆在民办大学面前。“**大学扩招后,民办大学的招生从过去的卖方市场转变成买方市场,‘生源争夺战’再所难免。为此,一些有实力的大学每年在招生上的花费动辄几千万。”张英说,“一些实力较差的民办大学为了生存也会使一些招数。”对一些业内人士,口中描述的民办加盟机构大学招生“乱象”,记者进行了梳理与集纳,主要表现在以下四个方面:——“借鸡生蛋”。开学前,一些民办大学借用其他好学校的校园,组织学生去参观,令学生对他们“设施齐全、环境优美”等宣传信以为真,等开学后,学校又编造种种理由如学校要进行扩建或装修说服学生暂时搬离,实际是将学生骗到自己本身较差的校园。——虚假广告。一些到异地招生的民办大学,利用多数学生无法到学校进行实地考察,用电脑合成一些虚假图片堂而皇之地挂在网上或是印制在招生宣传资料上,如虚构学校根本没有的教学设施和科技大楼等。——夸大宣传。*先是夸大办学实力,如有的民办大学宣传的是有150名正副级教授师资力量,而实际上数人头才30个,其中有的还是在读研究生和大本的毕业生,没有资格教学;有外国教授任教,其实是外国人“兼职”,学生到毕业时能跟他们见上一面就算幸运的。其次是夸大毕业率和就业率。——校名缩水。往往把专修、研修、职业的字眼拿掉。一些“招生代理”向记者出具了两份招生简章,一份是北京外事学院,一份是西安外事学院,但按**的规定,应叫作“北京外事研修学院”和“西安外事职业学院”。
“招生代理”告诉记者,校名缩水后听上去就像是国家统一招生的全日制普通高校的名称,考生和家长根本分辨不出其到底是什么性质的学校,这样更具欺骗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