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纪小更能接受当地教育方式,与学校融合也快

2014-08-21来源 : 互联网

于女士是一家知名外企的管理人员。“先生因为生意的关系也经常要跑国外,因此很早之前就有把孩子送到国外读书的打算。”于女士表示,本来是想等孩子大一点,初中或是高中的时候出去,“但是孩子的姑姑建议我们还是早点送,因为在那边看到不少到了高中出去的孩子,语言适应起来慢,不能接受当地的教育加盟机构的教育方式,与学校融合也慢,容易发生一些问题。”

于女士说,虽然现在事业发展不错,辞职有点可惜,但是为了孩子她还是觉得值得。“国外的教育方式我觉得更先进。我们既然有条件,当然要为他铺好路。”她也坦言,毕竟孩子还小,对于新环境的接受能力,以及与爸爸长期离别,这方面教育的缺失问题,都让她有些担心。“他与现在班上的同学相处都不错,下学期就要分别了,他也挺难过的。”

像这样的“小留学生”在上海开始出现得越来越多。孩子所就读的一所**小学班里20个同学,有4个已经确认本学年读完去国外,比例竟为20%。一位老师说,从前几年开始每年学校里都会有这样的情况出现,虽然依然是少数,但这几年数量开始有明显上升。多数是一些家庭环境比较优越,父母有海外关系的,也有本身就是一方是外籍人士的。有的可能是移民到国外,有的则是家长要到海外工作,把孩子一起带过去的。之所以这几年越来越多,可能跟整体的社会风潮有关系。我们教育加盟机构本来就是外国语小学,有些父母很早就做好了准备,为孩子将来出国打语言基础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