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潮席卷少儿英语市场,朗文3H教材浪尖起舞

2014-08-21来源 : 互联网

优生优育的口令号召让421家庭成为了都市的主流,而同时社会经济水平的提高,人们生活质量得到了改善。在教育以及科技等各方面的影响下,人们十分清楚知识以及教育对个体以及社会发展的重要性。他们希望孩子能够拥有更高的学识,过上更好的生活,取得更高的成就。

也正因为如此,孩子的教育问题成为他们关注的重心。而英语则成为了大众公认的发展基石,学好了英语,则意味着孩子能够接触到外资企业,甚至有机会出国去接受各国高等教育。由此,都市中的各英语教育加盟机构就成为了大众聚焦点。

市场需求的增大,让各早教机构、课外辅导培训加盟机构等等纷纷将英语设为必学科目。在热浪席卷之下,朗文公司浪尖起舞,在多位世界**少儿英文教学**的支持下联合为中国少儿精心打造课程——“朗文3h少儿英语”品牌教材。

而正因为这类市场的拓展,朗文3h少儿英语加盟品牌教材才更有了发展的空间。朗文(longman)成立于1724年,具有280多年的历史。1755年出版世界上**本英语辞典,迄今已经在**55个国家(地区)以17种语言出版英语教育教学资源,是*****的英语教育出版机构也是***大的教育出版机构。

该教材是朗文*新版核心少儿英语教材,由“朗文3h少儿英语”品牌教材充分结合少儿第二语言学习习惯和少儿心理学,具有严谨的教学结构设计,将语音、语法强化性的加入到课堂教学和练习当中。*适合当下各类民办、**小学、幼儿早教、培训加盟机构作为辅助教材。

欲了解更多朗文3h教材品牌相关信息请点击:http://www.jiameng.com/麦格劳希尔/jiameng.htm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