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尔森奢华转身问鼎紫禁之巅——中国规模最大最专业的职业培训机构学尔森发力北京

2014-08-21来源 : 互联网

核心提示:学尔森教育历经六年的高速发展,继在全国运营管理中心(第二总部)上海取得职业教育培训**品牌优势后,2010年10月,学尔森斥资1000万在全国战略发展总部(**总部)北京正式设立多个培训校区,发力中国*大的职业培训市场与战略要地,*占市场份额。这个重大变化的奢华转身,成了标志着学尔森教育集团从成立以来新发展和新胜利的里程碑。

“与同业相比,学尔森教育集团有着一鸣惊人的**力,有着十年一剑的意志力,有着破釜沉舟的魄力。从筚路蓝缕的创业之初,学尔森就树立了“中国规模*大*专业的职业培训机构”的奋斗目标,坚持“培训素质化,办学规模化,服务专业化”的市场定位,现已经发展成一家集职业教育、学历教育、网络教育、文化传媒、人才服务、资格(资质)认证、产业合作为一体的**性综合教育培训机构。匆匆六年多,学尔森在职业培训、资质认证、人才服务等方面已形成了齐头并进的产业链接格局,无论从发展的速度和规模,堪称“业内**”。锤炼六年发力北京之际,学尔森**教育集团总裁、学尔森学院全国总校长邱四豪先生如约接受了我们的采访。“不谈那些社会赋予它的荣誉光环,只试图解读一个务实的学尔森”。

“专业素养”胜于“取证需求”

问:从国家工商和***门的信息反映,学尔森的总部是位于北京,北京市场应该是家门口的市场,为何早几年没有涉入面授,建立培训校区*占先机呢?

邱四豪:是的,自2007年同济**培训网并入学尔森后,战略总部即中国**总部设立于北京。但为何2010年才发力北京市场呢?有几方面的战略考虑:**.职业教育不同于语言培训,语言培训机会是主要集中在大型一级市场,如北京、上海、广州等,且见效快,而职业培训更加注重教育机构在行业的知名度与成熟的服务模式,教育机构要建立成熟的商业模式显然要依赖且必须立身于成熟市场、竞争激烈的市场,相比北京,上海更能为职业教育机构历练团队、建立成熟体系提供土壤;第二,3年前的战略规划是待形成成熟商业模式且在全国形成品牌优势后,计划在北京直接并购相对成熟的职业培训机构,缩短发展进程.所以这几年在北京总部的部署显得比较低调,仅仅是不间断的开设一些核心课程培训班,如建造师保过班、造价员签约通过班的封闭集训课程,而没有大规模的建设培训分校。然而,遗憾的是,前一年,学尔森委托财务顾问公司对北京地区的职业教育培训机构作了全面的调研,且商谈过几家相对优秀的培训机构,顾问公司调研数据显示,由于北京地区职业培训机构起步较晚,大多数机构规模尚小,模式仍有待优化,能与学尔森的文化及服务理念对接的机构很少,顾问公司认为暂时仍没有合适的职业培训机构适合并购。在这种情况下,也可以说学尔森无奈的不得不在北京几乎重新开始,把在上海及全国其它地区多年摸爬滚打提炼出来的成熟服务模式,在北京家门口再一次复制。

问:目前,职业培训市场上有数百家同行在同分一块“蛋糕”,您认为学尔森学院能够在如此激烈的竞争中稳步发展,*重要的是什么?

邱四豪:职业培训教育不同于传统的学历教育,培训周期短,取证目的明确。作为培训的主体,如果把培训的目标仅仅停留在这个层面,终究会被培训的客体—学员的选择淘汰。因为社会的需求变化从未停止,学员的需求也未曾止步。学尔森谨记“创办一流教育,打造一流名校”的宗旨,在培训中,视取证为己任,多项课程学员高分通过率连续高居80%以上;视素养提高为己仁,学员思维认知以及专业素养质的飞跃有目共睹,学员来培训的需求得到了*大化的满足,这也正是职业培训的真谛所在。

问:学尔森坚持这样人文的培训理念,可能有人会质疑学尔森的办学实力,您如何看待?

邱四豪:其实,“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每位在日后的工作中体现卓越工作能力的学员都是“活广告”。随着学院在分校数量、员工数量及培养学员数量有着翻天覆地变化的同时,各种殊荣都纷至沓来:2008、2009年度“上海市教育服务园区综合实力榜**名”,“2009年度优秀职业教育培训机构”,**建筑协会(wacf)和世界财经联合会(awff)分别授权“中国区独家认证授权单位”和“中国区培训认证总授权院校”……,学尔森已成为具有良好口碑的品牌教育。学尔森有能力有实力为更多有职场抱负的精英们提供更优质的资历和资质服务。

拒绝做“教育中介”

问:很多人认为,职业培训就是打着专家的旗号赚取学生高额的学费,在实际的培训中都会大打折扣,有受骗的感觉,您如何看待这类情况?

邱四豪:坦白说,任何一个市场都会出现良莠不齐,鱼龙混杂的情况,但如果职业培训只是停留在为了赚钱混饭,就会陷入自掘坟墓的境地。学尔森在硬件和软件两方面双管齐下,拒绝做“教育中介”。硬件方面,大力进行学校标准化制度建设,严格优化教学环境和改善教学设施现代化条件;软件方面,不仅有清华、同济、上交大等全国知名高校的顶级师资加盟,还在全国招贤纳士,并逐渐培养成了一批懂专业的资深教师和懂研发的服务团队。他们勤于传授知识,在上海、杭州、重庆、武汉等全国50多个直营、加盟校区转战循环上课,答疑解惑,授课传道;他们因地制宜的开发教材和与时俱进的研究成套培训课程,兢兢业业的设计动手操作的模拟系统,力求打造这个行业中*耀眼的佼佼者。经过培训的学员,取得证书的同时,个个都能获得有效的提高。*大生产力的是学员,*强竞争力的是学员,*高价值的是学员,*有说服力的是学员……不言而喻。

问:俗话说“打江山易,守江山难”,每年每批培训的学员水平参差不齐,这么多年又如何保证连年屡创高通过率和“高分状元”呢?

邱四豪:有句俗话“没有金刚钻,别揽瓷器活”,学院屡创佳绩的“金刚转”,就是因为优质的课程服务系统。它的优质体现在三个方面:**,独特课程设计:学院有“课程套读班”,独创的“签约通(保)过班”、“封闭集训+习题解析+全真模考”三合一等十几种课程设置,保证因材施教;还专门研发了特有的“学尔森学员管理系统”,对全国50多家分校的教学资源进行统一调配,学员们随到随学,任意选课,就近上课,免费重修,充分保证学员学习时间的自由度;第二,仿真视频系统:通过自主创新,业内首创三分屏技术,通过客户端软件实现视频、声音和ppt同步播放,达到*佳学习效果;第三,贴心跟踪服务:每位班主任都像妈妈照顾小孩一样,随时监督、提醒学员完成各种学习任务。学员还可随时随地免费拨打4001188114进行咨询,把问题扼杀在萌芽中。

强大的“售后服务”赢得信赖

问:学尔森每年都有固定的人才招聘(对接)会和行业论坛,免费为企业和学员提供各种用人信息和交流平台,这要投入的人力和物力都很大,这对于学尔森品牌形象的塑造起到了何种作用?

邱四豪:在外界看来,大家可能会单纯认为这不过是宣传的噱头而已,其实,品牌形象的塑

造不是根本目的,学尔森认为全力以赴减轻社会的就业压力,责无旁贷。学院专设部门来负责定期举办各类论坛、研讨会以及专场招聘会和交流会,邀请社会各界知名企业和结业学员参与,与企业签定人才战略合作协议,实现人才与企业对接,让莘莘学员能在职场被“伯乐”相中,芸芸企业能遇到心仪的“千里马”是学院的心愿,更是学院义不容辞的社会责任。

问:能否具体谈谈学尔森是如何有效的解决社会就业压力的?

邱四豪:教育产业的发展必然要经历从认同度到信任度再到依赖度的跨越,才能担负起更多职业人的梦想。“有效解决”谈不上,学尔森希望自身不断壮大的同时,为和谐社会不停贡献自己的微薄之量。据不完全统计,学尔森在全国已与上万家工程建设企业、房地产企业、金融企业签定了《人才战略校企合作协议》,很多学员已成长为行业管理层领军人物。学尔森孜孜不倦的打造着“中国建设和财经行业人才的培养和输送基地”。

2010年12月19日,学尔森将携手中国建设教育协会、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及国家、地方级房地产协会、上海人才大厦、房地产时报社、建筑时报社、**建筑协会、亚太房地产协会、亚洲中国专业管理协会共同举办《学尔森第15届建设与房地产行业人才招聘(交流)会》、《2010中国建设与房地产行业人力资源开发论坛》欢迎大家关注!

欲了解更多学尔森品牌消息请点击:http://www.jiameng.com/shsunedu/

  • 更多
  • 顶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