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得“圣诞小厨星”活动开始报名啦!

2014-08-21来源 : 互联网

圣诞年年有,今年大不同!沃尔得少儿英语为您打造不一样的快乐。小朋友们,爸爸妈妈们,一年一度的圣诞又要到了,想不想参加一个与众不同的圣诞节美食派对呢?沃尔得少儿英语为你们精心准备了各类美食diy活动,汉堡、蛋糕、寿司、色拉、甜品等,在这里您可以一次玩个够,还可以亲手装扮圣诞树、和圣诞老人合影等。*后我们会评出本次diy活动的*佳“圣诞小厨星”。来吧,精彩的游戏,神秘的礼品,以及有趣的故事,哇哦,还等什么,赶快来报名吧!活动举办时间:2010年12月17日晚上18点-21点活动举办地点:宁波海曙中山东路137号新世界百货13楼沃尔得少儿英语咨询电话:87365656本次活动限报名100组家庭,80元一组!先报先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