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得英语,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

2014-08-21来源 : 互联网

知识是死的,人是活的。成功的教育不应该仅仅是让孩子得到了知识,而是还能让孩子掌握学习知识的*佳方法,学会如何运用知识。

要让孩子得到知识,这不困难,熟读唐诗三百*,不会作诗也会吟。但要做到能让孩子自主学习、运用知识,这就不是简单的事情。不同年龄阶段人,思维模式不一。要激发孩子们的学习热情,要让孩子们掌握学习技能,这要教师耐心对待孩子,也需要他们充分了解孩子的心理活动,依顺孩子的心理引导其理解、运用知识。

“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是中国古训,沃尔得英语教育加盟机构深谙其道,学校本着"教育理念先行"的办学宗旨,他们在为孩子创办中外教联合授课的全英文环境,追求孩子英语语法知识、口语的同步提升。同时,沃尔得英语除培养孩子英语综合能力之余,还将在课堂中渗透儿童行为学、心理学等教学方法,提升老师的敏感度,让老师能够深入解读孩子们的肢体语言。从生活细节读懂孩子的心思,及时引导孩子走出不良情绪,进一步激发孩子的学习热情,因材施教,因地制宜。让孩子们能更专注学习知识,进一步提升教学效果。

沃尔得少儿英语教育加盟机构这种种的努力都是为了在传授技能的同时,能够懂得孩子们的需求,**健康的成长环境,帮助家长培养孩子健全的人格。沃尔得希望每一位从沃尔得少儿英语加盟机构课堂走出去的孩子都能拥有一口流利的英语,都能够用自信的微笑去面对社会,面对世界,做**化的中国人。

欲了解更多沃尔得英语品牌消息请点击:http://www.jiameng.com/qqqqxz01/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