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早教加盟是个好的选择,原因有四

2014-08-21来源 : 互联网

找到一个好的创业项目,让自己的事业有所发展是很多投资创业者重中之重。在经济不景气的大环境下投资教育加盟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原因有四:

1、客户群数量*大

中国目前零至七岁幼儿约有一亿八千万亿,每年新出生人口两千多万,其中城市人口就有六百多万。庞大的基数、稳定的增长与更新,奠定了儿童市场坚实的客户基础。

2、家庭对教育投资需求强劲

“望子成龙”是每个家长的心愿,重视教育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中国人在培养后代方面,可以用“舍得花血本来形容”。不管是穷人还是富人,不管是官员还是老百姓,不管是农民还是城市人,在这方面都毫不含糊,宁可省吃俭用、节衣缩食,宁可起早贪黑、忍辱负重,也要把*省下来培养后代,在中国人眼中,后代仿佛是自己生命的延续,是未来的希望。国家***2001年统计表明,我国城市家庭教育占家庭消费的百分之六十五,有百分之五十六的家长把孩子教育投资列在*位。2003年3月,央行五十个城市的*新调查:百分之二十二的居民储蓄动机是“攒教育费”,稳居居民储蓄动机的*位。

3、儿童早期教育理念深入人心

越来越多的家长意识到儿童早期教育的重要性,科学研究证明,零至三岁的婴幼儿时期,是人生命的起跑线,是人智慧潜能开发的关键期。美国教育心理学家布卢姆在《人类特性的稳定与变化》中,通过对千名儿童的追踪分析,提出了**理论:若以十七岁时人的智力发展水平为一百,则四岁时就已具备百分之五十,八岁时达到百分之八十,剩下的百分之二十,是从八至十七岁的九年中获得的。人在零至八岁这一阶段经过了人生的几个关键期:语言关键期、运动关键期、社会性关键期、对感官的关键期、数学关键期,抓好幼儿关键期的早期教育培育,有利促进和帮助幼儿的健康成长。

4、儿童早期教育代表朝阳教育产业的发展方向

***文教组织宣称,教育产业是21世纪的朝阳产业。**的投资人认为,教育产业是“21世纪*后一支原始股”。世界教育**认为,儿童早期智力开发是21世纪教育发展的趋势所在。中国教育**认为,“科教兴国”要从婴幼儿早期教育抓起,从整体上提高未来人才的素质。

早期教育是儿童的需要,早期教育是家长的期待,早期教育是专业人士的共识,早期教育是朝阳教育行业发展的趋势所在。总之,婴幼儿的早教加盟、儿童教育加盟都是不错的选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