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教育的特别“卖点”(组图)

2014-08-21来源 : 互联网

作为*早专营大学生出国英语考试培训的北京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公司,自1993年11月16日成立以来,在全国各地有20多所新东方学校,业务已扩展到国内英语考试培训、少儿英语、其他外语培训、中学全科培训(语文、数学、理综、文综),以及出国咨询和在北美的服务。拥有短期语言培训系统、职业教育系统、基础教育系统、文化传播系统、科技产业系统、咨询服务系统、发展研究系统等多个发展平台,是一家集教育培训、教育产品研发、教育服务等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性教育科技集团,年收益逾几十亿。于2006年9月7日在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成为****家海外上市的教育加盟机构。

商业模式*特

新东方出售的如果仅仅只是攻克语言考试的方法,那它今天的成就确实是一个“**”,让**成为必然的,是它*特的商业模式。

“追求**,挑战极限,从绝望中寻找希望,人生终将辉煌”是新东方的校训。在今天,出国留学已经“不至于”要逼迫一个人挑战极限,而不出国也不至于会将人抛入绝望,但在1993年新东方创办之时,虽然出国热已悄然兴起,但匮乏的资讯、陌生的环境、稀缺的奖学金与艰难的语言考试一起,构筑了一道对于多数人来说都高不可攀、甚至望而生畏的留学门槛。

做自己的传道者

从一开始,新东方就没有把自己当作一个单纯的英语培训机构,它把自己当成了传道者。俞敏洪深知,要让这个时代的年轻人都投入新东方的怀抱,必须先让他们信仰一种如同“能出国,得永生”般的价值,必须先让他们**畏惧“得永生”之前这段“超度”的痛苦。价值输出一度成为新东方的营销方式,甚至是课堂上的重要内容之一。而新东方的服务边界也随着他们对服务对象的价值改造而不断扩张:从一开始的留学美国者,到所有出国者,再到所有英语考试应试者,到所有英语学习者,*终是所有需要受教育的人——从*初的倡导出国、激励留学,到后来的反对留学无意识、反对考研无意识、向大学生传播职业设计和人生规划理念,新东方的价值输出一直引导着业务方向,而与其相对应的留学咨询等“增值服务”,也能同步推进。

打造教师魅力

除此之外,新东方另一个特别的卖点,是教师的个人魅力。新东方借鉴了港台地区补习学校的包装技巧,让教师们摆脱了“教书匠”的刻板印象,成为了风趣幽默、阅历广博,甚至时尚新锐的青年精神**。对于那些比较出挑的教师,新东方会将他们加以包装和塑造,以名师的形式**推介。对于在留学路途上迷茫焦灼的孩子们来说,这些新东方教育加盟机构的教师既是传道授业的老师,也是****的前辈,更是鼓舞情绪的偶像。

更多新东方教育加盟品牌信息请点击:http://www.jiameng.com/babyxdf/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