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读素质教育内涵博识教育展名校风范

2014-08-21来源 : 互联网

导读:人生就像跑步,起跑有先后,无论何时开始,大家的目标都是一致的——就是向着胜利冲刺。这期间,从起点到终点的历程十分关键,有的人赢在了起跑线上,却输在了路途上;有的人虽然起跑慢了一些,但在途中奋起直追,*后依然能赢在终点上。胜利者之所以取胜,是因为他的必理素质、身体素质优于别人。因此,培养在校学生优异的品德和良好的行为习惯,全面提高学生的素质成为博识教育多年来的坚持。

博识教育构建出了一个充满智慧和多元文化的教育环境,博识教育联合清华大学为中国青少年儿童设计的清华优才素质培养系列项目包括少儿英语、少儿数学、少年科学家等一系列课程,在这里,孩子们融会贯通,在不同的教育领域中汲取着养分。博识教育全面推进素质化教育,经过多年的发展,**了寓教于乐、丰富多彩的教学活动。博识教育开设的卓有特色的课程,帮助学生快速成长、全面发展,培养孩子博学广才、懂得感恩,善于与人交往的能力。

教育**指出,教育者的教育风格,直接决定了孩子的素质,博识教育的跨领域综合性素质化教育是影响教育效果的神奇“开关”,对于孩子素质的提高与社会交往技能的发展影响深远。博识教育围绕团结、协作、自信、进取等多方面对学生进行主题教育,鼓励学生积极参与,引导学生养成自主学习、*立探索的习惯,通过组织开展各项假期实践活动,让每一个孩子都能够健康,飞速地成长。

博识教育超越了单纯的知识传授,更多的是在帮助学生认识自我,构建孩子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博识教育的教育课程富有生机,蕴含着深刻的教育智慧,耐人寻味,意蕴悠长。博识教育帮助学生不断自我完善,透过丰富的知识去感知整个世界,同时映照到自己的内心,帮助学生获得成长与进步的动力。

博识教育之所以把素质化教育放在****的高度加以重视,是因为如今的大部分学生出生于相对富裕的时代,又大部分是*生子女,其生活**,备受呵护,因此对这一代学生来说,只有通过素质教育克服其自身不足,才能让学生不断提高与超越自我,为今后的学习与工作打下坚实、稳固的基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