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识教育提倡素质教育为祖国培养全面型人才

2014-08-21来源 : 互联网

导语:21世纪的竞争归根到底就是人才的竞争。不过21世纪的人才竞争已经与以往的人才竞争大有不同,不仅要求人们具备专业知识,而且还要求知识的综合性、在遇到问题时的反应能力、创新能力等多方面的需求。要想真正达到这种要求,学校教育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现在每个学校都在倡导素质教育,博识教育也不例外。它大力提倡素质教育,旨在为祖国的未来培养**的全面型人才。

据了解,素质教育与传统的教育方式有着根本性的不同,它打破了“死读书”的学习模式,提倡从德、智、体多方面培养学生。在素质教育中特别强调尊重人的主体性和主动精神,让学生具备创新意识和创新精神。通过素质教育的培养学生在遇到新知识、新问题时,可以通过理性的思考,提出自己*特的意见。这符合社会发展的趋势、更符合国家对人才的选拔标准。

根据这种标准,博识教育与清华大学教育研究院联合研发了“清华优才”素质教育系列培训项目。希望通过科学、先进的教学方式引导学生学习,在学习过程逐渐培养学生自己解决问题的能力,让学生具备创新意识,让学生将自己所学到的理论知识可以熟练的应用到实践中,真正明白“学以致用”的道理,而不是做一个只会“纸上谈兵”的人。

在“清华优才”项目中,清华少儿英语是根据中国儿童的心理特点及英语学习特点而量身打造的教材,经过对不同年龄阶段及语言水平的分类,让学生具备综合语言运用能力。而且博识教育还组织“清华优才口语大赛”,让学生将自己的所学在大赛上**展示出来,既有利于提高学生的英语表达能力,同时还可以锻炼学生的演讲能力。

清华少年科学家素质教育培训课程是根据学生的兴趣设计的,主要是以问题为引导,激发学生的学习、研究欲望,让学生充分发挥丰富的想象力。根据此课程博识教育组织了“清华少年科学家全国青少年机器人运动会”,让学生在运动会变身为小建筑师、小工程师、机器人小**,将自己富有创意性的想法通过实际的操作表现出来,提高了学生的动手能力及理论与实践结合的能力。

从这些课程中可以看出,博识教育提倡素质教育的决心。通过这些课程的培养,不仅可以提高学生的知识素养,而且还可以增强学生沟通、动手、善于解决问题的能力,为全面型人才的培养奠定坚实基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