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长寿路凌晨一两点奇怪出现“女性夜市”女性当街试衣

2014-08-22来源 : 互联网

为了躲避城管,许多小贩选择在深夜出市,在上海武宁路和江宁路路口,每到深夜凌晨后,就有许多小贩出来卖女性衣服,而且这样的“夜市”夜越深越嗨。因为是深夜,路上行人**,很多光顾夜市的女子还当街试衣。

何难管? 摊主专等城管下班后才出来,有时还玩捉迷藏

长寿路夜市并不是今夏才出现,已经存在至少五六年了,但凌晨摆摊是今年才开始。几名老摊主都告诉记者,本来长寿路夜市和其他夜市类似,晚上9点多就开始出摊了,不过结束得晚,要到凌晨4点左右了。从去年开始,城管部门开始整*长寿路一带。“没办法,只能等城管下班,1点才出来。”也就是说,城管部门经过严格整*,夜市只是*理了上半场,到了凌晨时分,城管依然鞭长莫及。也有市民反映,长寿路一带地处静安和普陀交界处,会看到摊贩和城管“捉迷藏”,普陀城管来执法后,他们会迅速躲到不远的静安区域,待城管一走迅速杀个“回马枪”。

记者了解到,仙霞路一带去年也曾被投诉有夜市在晚上12点以后出摊,引起不少市民的反感。当时城管部门也曾表示,*理的难度在于联动联勤管理机制在人力、精力、财力投入上的极限只能是到次日凌晨0点30分或至1点,做到持续性全时段管控比较困难。不过后来经过集中*理,通过在马路上设立阻挡摊贩车辆的隔离栏等措施,*理初见成效。附近居民唐先生表示,今年以来多次凌晨路过原来的夜市区域,也没有再看到夜市重新回潮。

拓展阅读:

标签: 社会民生热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