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龙张国立合影遭调侃我们一起去捞儿子

2014-08-22来源 : 互联网

近日,房祖名吸毒被抓的新闻,天天上头条!而此前,张默吸毒也被抓。不少好事网友扒出成龙和张**的合照。并在网上发布不少段子,神调侃:“坑爹”是去年的词,今年是“捞儿子”!下面,小编总结一下神段子给大伙乐乐!

探监房里,成龙甩着家教鞭大喊:“我跟你说了多少次,要好好做人!你怎么就是不听呢?”张**一边叹息一边劝阻:“别打啦,别打啦!”成龙怒上心来,打得更狠了:“我就是要打!我就是要打醒这个孽子!”“我知错了,我真的知错了,所以……你能不能打你自己儿子啊?”张默哭丧着脸说道。

爸爸去哪儿?两个代表一起去捞儿子。大陆**影星张**与**动作*星成龙联手打造暑期*强档动作公益剧《捞儿子》。“坑爹”是去年的词儿,今年的热词儿变成“捞儿子”。

成龙:张委员,今天的提案是什么?张**:吸毒合法化成龙:为什么?张**:这样我们就不用老往局子里跑了!成龙:还是生女儿好啊!张**:为什么?成龙:美美坑的都是干爹,我们俩家的不争气玩意儿坑的都是亲爹啊!

世界上*悲催的事情是什么?张**答曰:“有一个不争气的儿子!”成龙答曰:“有一个不成龙的儿子!”

拓展阅读:


标签: 社会民生热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