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曝光5毛辣条劣质零食吃辣条致癌

2014-08-22来源 : 互联网

央视记者调查发现,5毛*一袋的辣条是不少孩子*喜欢购买的廉价零食。**提示,此类包装简陋的零食含大量食品添加剂,累计摄入量大,直接影响孩子身高和智力发育,甚至可能致癌!9月起,国家将严查!

据**称,此类包装简陋的零食中,盐、糖、添加剂的含量远远超过国家标准,累计摄入量大,直接影响孩子身高和智力发育,甚至可能致癌!而处于成长期的孩子缺乏相关知识和正确的判断能力,很容易被“辣条”的香味吸引,加之价格便宜,吃起来真是“根本停不下来”啊!

辣条,又名麻辣条。一般由面粉,然后辅以调味料制作成的;多数是有小作坊制作而成,其卫生程度让人担忧。小朋友*好少吃,因为某些作坊的制作方法让人触目惊心。

据一家食品检测机构对辣条细菌含量进行了检测。检测的结果十分惊人:每克所含细菌竟超过10万个。10万个是那个“辣条”吗?是我们小学每天都吃的“辣条”吗?赶紧告诉家里的小朋友大朋友别再吃辣条啦!

拓展阅读:


标签: 社会民生热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