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对手不如昔 两将染红惜败弱旅

2014-08-22来源 : 互联网

谁也没有想到,昨天晚上恒大亚冠1/4决赛*回合的比赛会是这样的过程和结果:从比赛开始前大巴抛锚,到意外丢球,再到连吃红牌,及至里皮失态冲进场内,恒大不但0比1输掉了与西悉尼流浪者的*回合比赛,也面临着三位关键人物的停赛处罚。

对手西悉尼流浪者在更换了大批主力球员后已经“面目全非”,其中,今夏引进的***球员、前荷兰国脚罗密欧·卡斯特伦因伤缺阵。

由于2013-2014澳超联赛今年5月结束,西悉尼流浪者俱乐部更换了**,并送走了上赛季队里的10个球员,其中包括小野申二、海尔西、队长比尚和右后卫波伦兹等**主力。七月份,前荷兰国脚、边锋罗密欧·卡斯特伦*线加盟流浪者,当时媒体普遍预测他将成为悉尼对抗恒大的奇兵。卡斯特伦具有较强实力,他速度快,风格特点酷似穆里奇。不过,卡斯特伦因伤无缘双方**回合的比赛,俱乐部因此没有为他报名参加亚冠联赛,这对西悉尼流浪者队是一个很大的打击。此外,主力后卫马修·斯皮拉诺维奇在上个月的训练中不慎受伤,至今未伤愈,他将至少缺阵与恒大的两回合亚冠淘汰赛。

从亚足联昨天公布的西悉尼流浪队大名单来看,该队目前只报名了三名外援参加亚冠,分别是8号克罗地亚外援波尔加克、18号意大利中场拉罗卡和10号巴西前腰萨巴。

新赛季澳超联赛要到今年10月份才开赛,西悉尼重新集合后进行了两场季前热身赛和一场足总杯(微博)比赛。两场热身赛,西悉尼全部以1比0获胜,但在足总杯比赛中0比1不敌阿德莱德联队,球队士气遭到重创。

西悉尼队主教练波波维奇表示,恒大队有很好的队员,**的教练,是亚洲*好的球队,能与恒大这样的重量级球队交手,是一个*大的挑战,“但另一方面,如果你是亚冠八强之一,对手又是如此**,你一定会有所期待,的确这是我们所期待的挑战,我想俱乐部和球迷都非常欢迎这种挑战的到来。上一次亚冠比赛,我们淘汰了日本J联赛**大阪樱花,这说明我们有抗压能力,我觉得无论结果如何我们都应该自强,我们之前有过辉煌的时刻,现在我们想看到与对手如何同场竞技。”

恒大俱乐部官网昨天发布了亚冠的*新海报,主题为“Road to Victory(胜利之路)”,为即将到来的大战预热。海报的内容为一只张开大嘴的老虎在*焰中怒吼,在地图的背景下,虎头的方向朝着悉尼。海报寓意着卫冕**广州恒大队欲将胜利的战*从广州烧到悉尼的亚冠赛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