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攀岩好手山顶求婚成功数小时后失足坠崖亡

2014-08-22来源 : 互联网

据台湾《联合报》8月20日报道,美国旧金山湾区一名攀岩爱好者16日在优胜美地国家公园(Yosemite National Park)攀岩时意外坠落死亡,在这之前,他刚在山顶向女友求婚成功。

36岁的布拉德·帕克毕业于加州州立理工大学圣路易斯-奥比斯波分校,是一名**户外运动家,擅长攀岩、冲浪、山地自行车,也是一名瑜伽教练。帕克与女友詹妮·戴尔16日在优胜美地国家公园同攀大教堂峰,帕克在山顶向戴尔求婚成功,并告诉她:“这是我一生中*快乐的**。”

帕克随后又*自向马瑟斯峰前行,戴尔走另一条路线。几小时后,约在下午5时45分,有攀岩者看到帕克坠落。

马瑟斯峰并不是一条攀岩技术难度大的路线,峰面呈阶梯状,容易保护攀登者。帕克的父亲认为,帕克是一名熟练**的户外运动者,曾以几乎创纪录的时间登上优胜美地国家公园的半圆顶山峰。当天他刚爬完大教堂峰,再战马瑟斯峰,疲劳可能是造成失足的原因。

公园巡警卡瑞·科布说,巡警徒步找到帕克,因当时天色已晚,无法派遣直升机,帕克的遗体第二天早上才从出事地点移出。科布说,这是优胜美地国家公园今年第二起攀岩死亡事件,每年通常都会有一两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