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媒称新任韩国驻日大使为“知日派”

2014-08-22来源 : 互联网

新任韩国驻日本大使柳兴洙21日正式接受任命,并将于23日前往日本赴任。日本**称柳兴洙为“知日派”,在日本政界人脉甚广。

《朝日新闻》的报道称,柳兴洙年幼时曾在日本京都生活过,日语讲得相当流利。柳兴洙曾担任韩国“韩日议员联盟”干事长,其后还曾担任“韩日亲善协会”理事长,在日本政界人脉很广。

《读卖新闻》的报道称柳兴洙是“知日派”,与日本前*相中曾根康弘、森喜朗等日本政界人物交好。上世纪80年代,担任议员的柳兴洙还与现任日本*相安倍晋三的父亲、时任日本内阁外相的安倍晋太郎交往甚密,两人还曾一起在韩国釜山喝过啤酒喝威士忌混合的“炸弹酒”。

柳兴洙20日在韩国*尔接受日本媒体的采访时称,“明年是韩日邦交正常化50周年,将为两国关系再次出发而竭尽全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