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丽水遭遇特大暴雨 已撤离群众两万多人

2014-08-22来源 : 互联网

东方网8月21日消息: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从16日开始,浙江丽水市持续遭遇暴雨和特大暴雨,瓯江流域发生流域性洪水,流量达到了50年一遇,造成丽水市范围内不同程度受灾,其中莲都区、青田县等地受灾严重,多处沿河区域被淹,多个乡镇和沿线的部分道路受淹,多处群众受洪水围困。

据介绍,这次洪水为罕见的全流域洪灾,干流和支流的洪峰叠加使下游的防洪压力倍增。瓯江流域发生流域性洪水,流量达到了50年一遇,造成丽水市范围内不同程度受灾,其中莲都区、青田县等地受灾严重,多处沿河区域被淹,截止到昨天,丽水市已经撤离群众两万多人,暂无没有人员伤亡情况发生。目前,防洪*险工作仍在紧张进行。天灾难料,事在人为,我们期待各方的协同努力,将灾害损失降到*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