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一驾校教练私收学员费用被查 或面临十倍罚款

2014-08-22来源 : 互联网

遭遇:考前训练要交一百块*

今年暑假,小丽在宣城市区一家驾校学习驾驶。经过近两个月学习,小丽终于要考科目三了。考试前,教练突然通知他们这一批十多名学员,称考试前**要到考试路段训练,每人要交一百元*“补课费”。

“还说是因为在路上训练,要花*找交警通融。”小丽告诉记者,次日,她交给教练100元*,但没有收据,也没发票。教练只在一个本子上记下小丽的名字。其余十多名学员都交了这笔*。

“在公路上训练也没占用别人资源。”小丽认为,她已经交了学费,不应该再交这笔冤枉*。没多久,小丽向宣城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反映自己的遭遇。

调查:是教练私自收取

8月18日,记者从宣城市公安局宣传部门了解到,收到小丽反映的情况后,交警部门进行了全面调查和了解,交警支队没有收取过这笔*,对这类事件并不知情。

宣城市道路运输管理局维修驾培科一位杨姓科长向记者表示,据他了解,驾校收费项目中,并没有科目三考试训练费这一项,学员可以向运管或者****投诉。

宣城市***价格监督检查分局一位负责人表示,他们会向驾校调查了解情况。昨**午,该负责人向记者反馈称,经调查,那一百块*是驾校教练违规私自收取的,他们已要求驾校将*退还,并加强管理,**这类事情再发生。

进展:*款已退给学员

日前,记者联系上小丽的教练魏某。他向记者承认自己确实收了一百块*。“这个*是自愿交的。”魏某称,他没说过收的*要给交警,这笔*是他自己收的,并不是驾校要求的。但是小丽告诉记者,教练在说要收一百块*时并没有说自愿交。

昨天,涉事驾校一位张姓校长向记者表示,学校不会向学员收取这一百块*,此前也不知道有教练收*。目前,驾校正联系其他学员,通知领回这笔*。“我们将根据情节,对违规收*的教练进行1到10倍的罚款。”张校长称,此事将在全校开会通报,**再次发生。

昨天上午,驾校已经将一百块*退给了小丽,“教练和校长都向我道歉了。”小丽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