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岁的湖北孝感男子谢水平把挨打当职业走遍全国各地向人发出挑战

2014-08-22来源 : 互联网

8月18日,江西省南昌市,没有健硕的肌肉,却特别能承受拳力,48岁的湖北孝感男子谢水平不仅走遍全国各地向人发出挑战,甚至还把挨打当成了职业。昨天上午,谢水平来到八一广场说,三拳之内,能将他击退、双脚退到线后,就算挑战成功,单脚后退则是平局。

时常健身的市民程先生**个上去挑战,他深呼吸一口气后屏气出拳,但谢水平纹丝不动。随后,程先生又用*大力气往谢水平肚皮上狠狠打了两拳,谢水平甚至单脚站立,仍然纹丝不动。随后,又有数名身材健硕的南昌小伙尝试挑战,但都以失败告终。

见几名挑战小伙力度都不够,谢水平连连说:“再来几个力气大的。”于是,记者帮忙找来了几名专业铁饼运动员挑战。这次出场的小伙子身材魁梧,一拳打到谢水平肚子上,手都痛了,但谢水平甚至抬起左腿,示意即使单腿站立别人也打不动。随后三四个小伙子陆续出场,却都甘拜下风。*后,身高1.93米、体重210斤的小鹿下场挑战。他三次出拳,谢水平只是左脚向后退了小半步,仍未出事先划定的线。

谢水平说,他走遍多个省市,近4万人打过他的肚皮,“13年来,我挨了不下10万拳,从未受过伤,只在佛山被一个人打退过。”


拓展阅读:


标签: 社会民生热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