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哈密在建火车站新候车厅火灾因施工引燃外墙保温材料所致

2014-08-22来源 : 互联网

据**电视台新闻中心官方微博消息,据哈密地委宣传部,21日17时19时许,由中铁十二局承建的哈密*车站新候车厅,因施工单位作业过程中不慎引燃外墙保温材料引发*灾,过*面积约600平方米,事故无人员伤亡。18时许明*全部扑灭。目前事故损失正在调查核实中。

21日下午,新疆哈密*车站突发*灾。目前,经消防人员全力扑救,*势已基本控制。起*原因尚在调查中,暂未收到人员伤亡报告。该在建*车站,正处于室内外装修、设备调试收尾阶段,本预计8月底基本建设完毕,年底投入运行,成为新疆第二大*车站。

拓展阅读:

标签: 社会民生热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