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店前创业者必须思考的五大问题

2014-08-23来源 : 互联网

一、资金

就算是摆摊也要有一定资金基础,除了有一部分的进货资金,我们还应该预备出一定的流动资金,预备进下期的货物和换季的货物,如果一下子把资金一下子投入没有周转的资金,那么这个小店的生意也是很难经营。

二、开店容易守店难

既然开店就要做好守店的难题,我们要面对枯燥的时间,等待顾客的光顾,顾客光顾后还要有好的态度向顾客介绍店内产品,对顾客的精挑细选我们也不能有太多的抱怨和不耐其烦。

三、**问题

不是每个店铺,都能**,不是每个服装都能销售出去,这些因素要综合的考虑在内。季节的变动,天气的变动都会影响顾客的购买欲望,及时天气变化政策变动,流行元素对店铺的销售有很大的帮助。

四、进货和装修问题

摆摊,投资非常小,就算进的货不对,价格不合理、款式、质量各方面哪怕全错了,也不会损失大多。地摊货不用舍近求远的进货,只要当地有批发市场就**可以搞定。而开实体店铺,装修、进货、摆放、上价格标签、管理、收银、盘货、破损做坏帐处理、想点子,进新货、这些东西都要求考虑在内的。

五、其他问题

诸如租金的上涨问题,不同的时间,不同的经营,租金有可能会有一定的浮动,在一定程度上也会影响店主的经营。人员搬动,地址搬迁等等,人流的变化也会影响到我们店铺的销售工作的。

热门阅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