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华英语:针对孩子年龄特点的多元智能活动

2014-08-23来源 : 互联网

家长们都明白,孩子的发展是一个阶段性的过程。“要帮助孩子有效地学习英语,选择合适孩子年龄段的多元智能活动是成功的关键。

2-3岁的孩子正处于身体-动觉智能发展的关键时期,我们针对孩子的这一年龄特点,在教授英语单词或短语的时候,会配合相应的美式手语,帮助孩子在单词短语和身体手势之间建立一个理解,从而在孩子脑海中形成深刻的双重记忆。”

“从4岁开始,孩子进入了音乐和空间智能的高速发展期。针对这一特征,美华少儿英语准备了近400*美国原版的儿童歌曲,并伴有不同风格与孩子每个阶段的英语学习紧密结合。孩子可以通过唱诵或者互动来学习这些歌曲,作为老师也需要引导孩子更多地关注歌词和节奏,帮助孩子从中学习英语。

对于6岁以上的孩子,他们将通过真实生活场景和角色扮演来学习英语,这将帮助他们在培养语言智能的同时发展人际和自省智能,针对小学的孩子,美华逐渐加入写的部分,在听得前期下,慢慢过渡写的能力;

在小学课程结束基本上孩子掌握24种不同的文体写作格式;

美华英语提供了一系列的家庭学习阅读书帮助孩子们在家通过多元智能活动学习英语,加上我们充满乐趣的课堂体验,我们希望能帮助中国的孩子全面发展并有趣的学习;

热门阅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