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福2012年iBT赴英留学迎重大利好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近日,从英国边境管理局(UKBA)得到权威消息,2012年UKBA正式调整了针对赴英留学的英语测试标准。其中,测试标准中B2Level对应托福网考(TOEFLiBT)成绩,变化最为显著。我们提示正在备考托福考试的同学,务必注意以下重要信息。

TOEFLiBTB1Level阅读:4

听力:9

口语:16

写作:13

B2Level阅读:18

听力:17

口语:20

写作:17

这次大幅下调B2Level对应的托福iBT标准,变相的降低了英语语言标准,将大大促进学生使用参加托福考试申请英国大学。我们可以看到到,2012年度托福考位已经十分紧张,此时,英国又降低了托福iBT的标准,必定会使申请高峰期的托福考位变得炙手可热。同时,毋庸置疑的是,此举必将使英国留学市场更加的繁荣。

温馨提示:请合理安排参加托福考试的时间,尽早报名,不要因为托福考试影响整个申请流程。

热门阅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