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少儿英语培训如何保证教学师资标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优秀少儿英语老师的标准是什么?Sally认为:“老师本身需要具备较高的英文水平和教育认识,同时他们对儿童学英语的理解、授课技巧的掌握,都需要瑞思进行系统性的培训和考核。”据悉,瑞思的学术团队还将内容教学的步骤不断细化、将不同类型孩子的授课方式不断细化,以保证所有的瑞思的学员都能接受同样的教育。“也正是瑞思教师水平能够达到标准化,现场的家长们都对瑞思教师体系的管控给予了肯定。

瑞思师资高标准获各方高度肯定

这次大赛瑞思邀请了17名家长担当大众评委,记者随机采访了几名家长评审,家长们纷纷表示这次教师大赛让他们更加了解瑞思。“我很佩服瑞思的自信,能够让家长们亲临观摹瑞思内部的一次活动,去真实体验瑞思老师的授课水平”,一位家长说到。另有一位家长告诉记者:“孩子马上要上瑞思小学三年级的课,之前认为可能内容太难学不会,看到老师的真实讲解我可放心了。”Sally谈到,孩子成长的每个阶段,除了需要教师的指导外,也需要家长的配合,这次大赛之所以增加大众评委这一环节,是想让更多的家长理解瑞思的教学理念,让家长们和教师、孩子一起获得提升。

师资队伍的高标准化管控是瑞思在全国各地取得成功的关键所在。选手Anna老师说:“一个老师的成长需要完善的培训体制和专业的教学指导,在这一点上我认为我在瑞思学到了很多。而且,我也看到了学员们的成长,这让我找到自己的成就感,这些孩子们未来都会成为国际职场中的精英,我想我真的是在做一项伟大的事情。”

联合国世界遗产青少年教育中心主任、中国教育学会常务理事、北师大附属实验中学名誉校长袁爱俊现场发言时说:“我始终想为中国培养更多的国际型人才,但是外国人一定不会主动帮我们培养,这就需要像瑞思学科英语这样的机构,将西方的教育、西方的思维带到中国来,让中国更多优秀的人才能够适应未来全球化的竞争。在这样的目标下,期待瑞思能在今后跟公办教育携手共同为培养更多的国际化人才做出贡献。“

目前国内培训领域,尤其少儿英语培训市场中群雄争霸,如何踏实做好教育,让师资队伍具备优秀的教育技能和精神,成为摆在所有培训学校眼前的问题。而教学师资的标准化也定将是市场规范趋势下的一种必然,也将成为越来越多的家长挑选培训机构时所考虑的关键因素。

热门阅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