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进入中国二线城市-迪士尼英语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当然,可能很多外企都看到了中国的英语市场吧!当然,如果大家还想做进一步的认知,亦或是还有不太清楚的地方,迪士尼英语已进入中国二线城市就是最好的答案。但仅限于基础的听说读写,难以与外国人沟通,所以呢,英语培训向能力教育的过渡已成趋势,下面是连锁网整理后的有关资料。

迪士尼英语已进入中国二线城市。这个时代让大部分中国人开始接触英语,到了上世纪90年代末,随着经济快速发展,国际交流日益增多,英语应用需求凸显,以至国内掀起了疯狂教学的狂潮。这一狂潮以李阳英语为代表,以鼓励学生大胆开口的集中培训为主,造就了“中国式英语”。在这个时代,个人培训授课开始盛行。发展到这一时代,中国人对英语培训的需求已发展为语言应用能力的提升。中国虽然是留学大国,但并非留学英语培训强国。2011年2月18日,华特迪士尼公司旗下全球顶尖英语培训机构迪士尼英语在苏州开业,标志着迪士尼英语首度进入中国二线城市。落户苏州市苏州工业园区天域中心的全新迪士尼英语培训中心将为2-12岁的儿童提供迪士尼英语世界级的获奖课程,让小学员们畅享英语学习的乐趣。自三年前首次登陆上海以来,迪士尼英语现已在上海和北京开设了17家迪士尼英语培训中心。迪士尼英语鼓励对每个小学员给予同样的关注,为儿童英语培训设立了全新标准。专为中国孩子需求与兴趣量身定制的创新课程,不但获得家长广泛称赞,也体现在学员的高续签率和推荐率上。

迪士尼英语已进入中国二线城市。大家现在是不是有了明确的方向了呢?!中国的父母们高度重视孩子的英语语言学习。所以呢,大家是不是也有创业的冲动了呢?迪士尼对孩子及家长来说具有天然的亲和力,这为实现卓有成效的培训成果提供了独特的优势。

热门阅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