催生国内英语培训的热潮-有自费留学生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可以这么说,不管你出不出国,只要是生活在地球上,最好就学好英语。想的到啊,大家的意见很可能跟别人的是不一样的啊!最新消息,自费留学生群体催生国内英语培训的热潮。当然,如果大家还想做进一步的认知,亦或是还有不太清楚的地方,我们可以一起探讨的,下面是连锁网整理后的有关资料。

自费留学生群体催生国内英语培训的热潮。中国人留学海外已有150多年历史,80年代以后的为第十代,而近年来日趋增多的自费留学生则为第十一代。第十一代留学生的出现使留学从国家行为变成了家庭行为,承载了中国无数家庭的梦想。权威机构统计,2010年中国自费留学总量增长30%,达到创纪录的27万人,跃居全球留学生输出**。庞大的第十一代自费留学生群体催生了国内英语培训的热潮。作为中国新一代英语培训行业的领军人物,澳际英语学校校长冯宇介绍了中国英语培训的发展特点。从行业趋势来看,中国对英语培训的需求从知识普及到能力提升已经历3个阶段。上世纪90年代末以前,国内开始推行普及式英语教学,在学校开设英语课程。这个时代让大部分中国人开始接触英语,但仅限于*基础的听说读写,难以与外国人沟通。到了上世纪90年代末,随着经济快速发展,国际交流日益增多,英语应用需求凸显,以至国内掀起了疯狂教学的狂潮。这一狂潮以李阳英语为代表,以鼓励学生大胆开口的集中培训为主,造就了“中国式英语”。在这个时代,个人培训授课开始盛行。

自费留学生群体催生国内英语培训的热潮。发展到这一时代,中国人对英语培训的需求已发展为语言应用能力的提升。中国虽然是留学大国,但并非留学英语培训强国。中国英语培训向能力教育的过渡是整个行业必然的发展趋势,这也验证了外教小班教学时代的来临。

热门阅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