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兜龙年邀约恐龙展揭开神秘面纱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乐兜龙年邀约恐龙展揭开神秘面纱

2012年乐兜在新春龙年之际隆重开展了“快乐龙宝贝”的主题活动。此活动自报名以来,乐兜学员争先恐后踊跃参与,将自己收集的各种各样的龙模型带到乐兜成长中心进行展览。虽然3月的春天还有些冬日的寒冷,但是依旧抵挡不住乐兜学员和家长配合参与的热情。经乐兜成长中心的老师精心努力的分类和整理,一个个生龙活虎的模型已经粘贴和悬挂在乐兜成长中心的每个角落。走进乐兜,映入眼帘的不仅是丰富多彩的龙世界,还是一个充满知识和艺术的华丽殿堂。

乐兜欢乐恐龙展学员各个都称“小博士”



乐兜龙年邀约恐龙展揭开神秘面纱

乐兜学员精心收集到的龙模型不但多种多样,而且幽默有趣。有2012年的福星龙、侏罗纪时代的恐龙、动画片里的变形龙、中国风的小金龙、可爱风趣的豆豆龙等等。乐兜老师经过整理和摆放,将完美的恐龙展呈现出来。在乐兜的每个角落都可以看见漂亮可爱的龙模型,还可以听到乐兜儿童成长中心的欢乐笑声。乐兜儿童成长中心的老师迎合着欢乐的气氛为学员耐心指导了西方文化教育,并生动的讲述了更多有关龙的故事。

这次色彩丰富、形态迥异的恐龙展提起了每位小学员心中的热情,他们不但积极的收集龙模型,还大量的阅读整理了关于龙的知识。参观恐龙展的时,不少学员滔滔不绝讲述了中国龙的来历,恐龙灭绝的原因,以及关于龙的很多知识,让前来一起参观的学员家长和乐兜老师叹为观止,情不自禁的称他们为“小博士”。这次活动的开展得到了所有学员和家长们的一致好评和认同。

乐兜生态教学法热情舞动多彩童年



乐兜龙年邀约恐龙展揭开神秘面纱
通过此次“快乐龙宝贝”的校园主题活动,乐兜学员学习到了更多有关龙的知识,丰富了更多的龙文化,并培养成了自发学习的好习惯和积极参加活动的热情。乐兜推出的生态教学方式让所有学员在学与玩中感受到中外龙文化的知识,体验校园活动的趣味,同时获得丰富的交流。此次活动得到了每位学员和家长的认可和赞同。乐兜儿童成长中心将不断秉承教学优势以及总结活动经验,将更多完善和丰富的教学课程以及主题活动络绎不绝的呈现给乐兜的每位学员,希望所有小学员在乐兜学习的每一天都充满快乐和回味。

更多乐兜品牌信息请点击:http://search.jmw.com.cn/comp/124509.shtml

热门阅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