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机构进军早教市场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好吧,可以说创业者们很努力,投资新天地已经开拓成型了!想的到啊,大家的意见很可能跟别人的是不一样的啊!该说一下,今天的主题是跟教育投资有关的。当然,如果大家还想做进一步的认知,外语机构联手教育投资商进军早教市场是不是足以吸引大家的目光呢?

外语机构联手教育投资商进军早教市场。11月10日,我国最大外语出版机构——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和全球知名幼儿教育投资商美国全球教育学习有限公司10日在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计划在技术、资源、内容和资本等方面展开合作,共同打造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旗下综合性早教品牌《布奇乐乐园》。根据协议,此次合作将围绕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儿童发展中心自主研发推出的早教产品《布奇乐乐园》进行全方位线上线下产品开发和策划运营。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社长蔡剑峰表示,将以美方提供技术和资金、中方提供内容和渠道等方式进行合作,旨在打造国产知名原创早教品牌,这也将成为近年来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提升对外合作战略和国际化水平的重要举措。美国全球教育学习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汤姆·科林斯克表示,希望借助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的平台孵化更多的教育与出版和数字化相结合的高成长性项目,从而获得最大化的经济效益和品牌效应。据悉,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是我国最早开展国际合作的出版单位之一,曾引进包括《新概念英语》、《书虫》系列、朗文系列词典、牛津系列词典、柯林斯系列词典等大量国外精品书籍。

外语机构联手教育投资商进军早教市场。当然,如果大家还想做进一步的认知,亦或是还有不太清楚的地方,欢迎与本网站客服进行联系咨询哦!通过多样化合作方式为这些新业务创造良好的发展环境,大家是不是也有创业的冲动了呢?别犹豫,赶快加入赚钱的队伍吧,跟大家一起狂赚到底啦!

热门阅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