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少儿英语培训机构有哪些潜力?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清华少儿英语(论坛)培训项目(“清华少儿英语”)是清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清华大学外语系联合清华少儿英语培训项目全国授权推广中心(北京数字博识科技有限公司)共同为中国3-16岁少年儿童量身打造的一套集学生培训、师资培训、学生测评、师资测评为一体的课程体系。

清华少儿英语源于教育部大中小学英语教学“一条龙”教育改革研究项目,于1999年正式立项,旨在改善基础英语教学的质量和效果,培养孩子的英语综合能力,为孩子中学、大学乃至终身学习打下坚实的基础。

清华大学强大的品牌力量和教育专家优势、清华少儿英语培训项目全国授权推广中心长期的、多角度、多环节的研究和实验为清华少儿英语培训项目提供了质量保证,形成了清华少儿英语培训项目在市场中由内而外的竞争优势:完善的少儿英语师资培训和测评保证了少儿英语培训的高品质持续发展;有效的学生培训和测评保证了孩子持续学习英语的兴趣,为孩子今后的英语学习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到目前为止,清华少儿英语培训项目已经在全国范围内建立了近六百家授权服务中心,培训学员数十万名。

清华少儿英语培训项目以骄人的成就赢得了社会各界广泛赞誉,先后荣获“品牌教育最具影响力奖”、“2005年度综合实力知名外语培训机构”、“2006年度十大知名外语培训机构”、“2007年度北京教育突出成就奖”、“中国十大外语教育机构”、“最受网友推崇的外语培训品牌”等奖项。

热门阅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