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给英语培训机构的品牌做强大?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在如今的这个英语培训机构行业,可以说是风声水起,各方面的压力都有,众多的想提高自谢英语水平的人都会了解到,这个英语培训机构那依靠品牌的力量,可以说是会很强大的,这些方面的信息,那可以说都是我们目前所需要了解到的,欠现在来看看如今的市场吧!

权威数据显示,85.24%的人认为外语机构品牌最重要,环球美联英语2000年进入中国,一直以为大企业和政府机构定制英语教学培训为主要业务,2005年底,基于对中国市场的深入调查和专业分析,环球美联英语开始逐渐进入个人英语培训市场。而且一直坚持着走品牌发展之路,先后获得了“十佳先进培训单位”、“中国企业培训示范基地”、“教育培训行业十大诚信品牌机构”等称号。

除了注重自身的品牌建设之外,环球美联对师资、服务等也特别重视,环球美联负责人说,打造自身品牌、大批优秀的师资和良好的服务是环球美联成功的诀窍。在师资上,与其他培训机构聘请在职教师或在华外籍人士任教不同,环球美联一直采用正规全外教、全英文小班教学,保证学员能够置身于海外的语言环境,把传统的“上英语课”转变为“用英语上课”。

业内人士说,良好的服务是任何培训机构的生存之本。在培训的每一个环节都应提供无微不至的周到服务,竭尽所能为学员提供专业性、全面以及个性化的应试培训。环球美联基于对于上万名学生的实验,提出了独特的脑神经语言刺激学,采用这种完全不同的教学模式来进行语言的教学,收到了完全不同而卓越的效果。

在中国巨大市场空间面前,一批巨头都在向着中国英语培训市场大步狂奔,英国培生集团1.45亿美元现金收购华尔街英语(中国),英孚宣布2009年计划在研发方面投入500万美元,进一步改善其课程设计,本土品牌新东方集团也重新强化精英英语品牌,在北京建立5家网点。

与其他几个国际品牌频施大动作不同,另一个国际“大牌”环球美联却在踏踏实实地迈着前进的步伐,据了解,目前,环球美联在北京东直门、崇文门、五道口等地区已经铺开,并且得到了包括全国政协外事委员会赵启正先生在内的多方人士的肯定。凭借着从品牌建设到教材研发,从师资配备到教学方式的变新的多箭齐发,从而使环球美联在培训机构的大牌“围城”中成功冲出,在竞争日益激烈的英语培训市场上站稳了脚跟。

热门阅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