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培训如何受到白领认可?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如今,我们可以说我国的各方面水平都有着显著的提高,也不断的企业扩大了进出品贸易,越来越需要多方面的人才,特别是在英语方面,那可以说是大企业很缺乏的人才,所以,很多的想升职的白领,那都是想通过各种手段,学习英语,扩大自己的知识面,对寻找到一个更好发展的平台。

“学习英语已经很长时间了,但是英语水平总是停滞在想说又说不出来,想听懂又似懂非懂的状态。”这是很多人经常挂在嘴边的英语学习难题。他们由于职业发展需要,迫切地想提高英语水平,但是学习英语的方法没有针对性,所学的课程又缺乏系统性,导致英语水平始终不见提高。据北外成功英语培训中心的吴主任介绍:这些非英语专业、基础不太扎实的学习者。

之所以无法突破英语学习的瓶颈,是因为缺乏系统的英语学习和训练,所学的课程缺乏延续性,其实他们可以选择一些综合类的课程来系统提高。北外成功英语专门针对这部分人群开设了通用英语脱产班和周末班,包括综合、听说、翻译等系列,可以帮助英语学习者全面、系统地提高英语水平,像英语专业的学生一样扎实地掌握听说读写各项技能。

据悉,中国目前有1.8亿人在学英语,但大多数是“哑巴英语”。北外成功英语培训中心的吴主任认为:“哑巴英语”的形成主要在于没有英语语言环境。很多人学了多年的英语,都没有和一位nativespeaker(英语为母语的人)说过一句话。语言环境的缺乏以及汉语式教学方法导致了“哑巴英语”的现象。

全外教口语班目前在英语培训市场上深受推崇,但各个培训机构的外教师资却鱼龙混杂,很多民营培训机构实则打着外教牌,但对外籍教师的选拔和管理却没有严格的标准。北外成功英语的全外教口语班突破了传统课堂以教师讲学生听为主的模式,而是以学生为主角,以学生说练和相互交流为主,学生在这里不仅可以提高英语口语,还可以学到最新的西方文化背景知识,培养自信自如的沟通和交流技巧。

拥有一定的英语技能,对于就业的白领来说,也是一门无形的技巧,也是一门值得可以让自己变得更出色的优势,对于这些方面,那可以说是如今的投资者所都在关注以及关心的问题了,对于如今众多的白领,这个英语教育培训市场可以产还是很强大的,众多的英语教育培训机构都将获得更好的发展前途。

热门阅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