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伦多兰:和世界上最成功商人共同经营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犹太人是世界上最聪明、最神秘、最富有的民族之一。在华尔街的精英中有50%是犹太人,律师中有30%是犹大人,科技人员中有50%是犹太人一在全世界最富有的企业家中,犹太人占50%以上,获诺贝尔经济学奖的经济学家中有20%是犹太人,因而历来犹太人是名副其实的世界商人。

以色列是犹太人居住最为集中的地区,海伦多兰教育集团总部就设址在此,海伦多兰教育集团是教育界的杰出机构,发展教育事业至今27年,现已拥有超过3500位老师以及活跃在32多个国家的700多家学习中心,全球受益的儿童近百万。在现有的全球布局的基础上,海伦多兰集团欲通过新的战略合作关系寻求进一步的规模扩张。在拥有大约四百到一千万人口的地区,我们寻求运营和管理海伦多兰少儿英语中心的区域总代理商。

想和世界上最成功的商人共同经营自己的事业,并学到更多经商之道吗?请关注更多海伦多兰加盟信息。

热门阅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