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伦多兰:捕捉幼儿英语培训市场空白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海伦多兰教育集团提供以下教育项目

1.海伦多兰少儿英语(HelenDoronEarlyEnglish):为3个月-14岁的孩子提供十一年的英语课程,小班教学,每班只有4到8名学员。

2.幼儿园英语:四年的项目,包括两年的“小狗波利”以及两年的“龙儿迪迪”。

3.小学英语(SuperNature):为小学一至三年级学员定制的课程。

4.数学(MathRiders):适合4-18岁学员,小班教学,每班只有4到8名学员。

5.动作及语言课程(ReadySteadyMove):适合3-8岁学员,将肢体语言与听力结合起来,在训练学员肢体的同时提高其语言吸收能力。

6.预产及早教(Dada-vincy):适合从预产到孩子两岁以前的阶段,包含四个部分,训练孩子的体格、心智以及情商。

唯一英语早教,从3个月开始

0-3岁是儿童大脑发育的高峰期,到3岁时大脑发育已经达到成人的80%,因此这一阶段是学习语言的黄金期。但一般机构的英语教学课程都从3岁开始,而HelenDoron从宝宝教起,使他们从小就培养纯正的英语语感、发音以及敏锐的听力。

抢占市场先机,海伦多兰带您成功创业。

分享到:

热门阅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