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者要如何掌握培训市场的变化规律?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由于近几年来,美国的签证政策逐渐开放。英国、加拿大等国的签证通过率也逐年上升的,留学费用大幅下降。中国的英语教育培训加盟行业已经成为最具“钱景”的市场之一,很多创业者都将目光投注到这个市场上来。近年来,英语教育培训市场也在悄悄发生着变化。

广州新东方校长桂淳表示,今年的英语培训都比较“火爆”,特别是国外考试部,出国留学课程SAT、托福、雅思,还有中学生优能全科、中学英语等,尤其是与中、高考相关的课程都比较火。此外,人民币升值,签证条件更为宽松,导致出国留学再掀热潮,从而带动了相关培训市场快速升温。

正在环球雅思现场报名的小陈表示,他们年级今年不少学生参与了暑期英语培训,一部分同学是想利用暑假提升英语水平,为高考英语做准备;另一些同学则立志出国留学,参加SAT、托福培训,为出国语言考试打好基础。在启德学府就读的Lily表示,在高一、高二期间,学习相对轻松,能够把假期充分利用起来,学好一门英语,未来选择会更多。

环球雅思总监刘志钦表示,今年,高中生参加培训占了总体培训比例的60%,主要是高一、高二的学生大幅增多。往年,这部分人群的比例约在三成左右。高中生参加英语培训逐年增多,看得出家长对孩子的英语能力日趋重视。

如今中国的英语教育培训市场已达150亿元,各地的英语教育培训加盟机构更是达到几万家,创业者要正确掌握培训市场的变化规律,才能在这个行业里找到合适自己的品牌,从而将事业发展壮大。

热门阅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