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英语培训班规避五大误区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1、贵的才是最好的

  英语培训机构的价位参差不齐,高位可达数万元,而有些则能在2000元内搞定。朱华平提醒说,学费贵不代表是最好的,许多培训机构花在地段铺位、广告上的费用很高,这些成本都会算入学费。不妨将费用按小时计算做参考,然后根据每个培训机构的品牌、特色、质量做对比,选择一个性价比最高的机构。

  2、学习外语一定要有外教

  外教授课的效果是因人而异的。对于英语水平高的学子,外教上课会让他们如鱼得水,进步飞快;但是对于英语基础很差的人来说,请外教上课效果反而更差。陈丽表示,一般来说,最佳的效果是中教与外教搭配上课,中教老师能给予语法等基础指导,而外教老师能在口语表达、口音方面给予帮助。

  3、环境成为选择培训机构最主要的因素

  许多家长在为孩子选择培训机构时,最先考虑的是环境。其实,去培训机构的真正目的是让孩子学习知识,因此品牌、师资、环境、服务等才是应该重点考量的因素。

  4、相信“保证××分”、“保证通过”的承诺

  目前,许多英语培训机构,特别是应试类辅导培训班会打出“保证考试多少分”、“保证合格”等标语。朱华平表示,这些标语都是培训班的促销手段,最好不要相信。因为教育是无法保证的,就算一次一次让你免费续读,对于要考证的学子来说,最后浪费时间的还是自己。

  5、孩子想参加培训班,却由父母代报名

  报名英语培训班,孩子应该亲自去,最好不要由父母代替报名。因为父母往往并不知道孩子的英语真实水平,无法做出客观评价,容易在繁杂的培训课程中挑花了眼。陈丽表示,目前沪上每个培训机构都有一套培训前的英语水平测试,孩子亲自前往,可以对自己的英语水平有清楚的了解,因地制宜地选择课程。

 

标签: 英语培训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