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儿英语教育市场中究竟何为母语教学?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根据调查发现,北京教育市场上有很多英语学校都在提倡母语教学,在众多英语培训学校中,英特国际少儿英语学校脱颖而出,究竟何为母语教学?英特如何把母语教学做到最好?通过对英特中方教学总监马先生的采访,记者对“母语教学”有了深入的了解。

  据马老师介绍,所谓的母语教学就是让孩子像学习中文一样学英文。让孩子在不出国门的情况下可以沉浸在一个纯英文的母语环境里。英特选择的所有外教老师都是以英语为母语国家的外籍老师,孩子们每当踏入英特语言学习中心,都会沉浸在纯英文的母语环境中,无论是老师还是工作人员,甚至刚入学不久的小学员,英特都积极的倡导用英文交流。

  而经过多方了解,现在北京的教育市场上很多英语培训学校都喊着母语教学的口号,英特如何在众多的少儿英语培训学校中独树一帜的呢?

  马老师向记者介绍,既然母语教学是英特教学特色之一,英特一定会把母语教学做到最好,尤其有着北美语言文化协会中国代表处的背景,拥有全球英语教学经验的积累,让中国孩子真正可以在纯英文的环境里学习,快速的提高口语交流能力,把“母语教学”真正的融入到孩子们的生活中,让中国的孩子们学英文不再是难题!

 

标签: 何为母语教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