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边远地区英语教育发展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近日,英国总领事馆文化教育处雅思考试部携手黑龙江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在黑龙江省百所希望小学建立了100个图书角。

  全部图书都是通过和当地教师仔细沟通,并且全面了解学生的读书需求而精心挑选的,其中包括三成左右的英语入门书籍。希望能够给边远地区的师生提供学习资料和信息源泉,鼓励学生们多读书、读好书,用知识改变自己的命运,并为边远山区的发展做出贡献。

  雅思考试在中国已经走过了21年,帮助众多学子实现了在国际舞台展现自己的梦想。作为雅思考试公益项目的一个环节,此次选择建立希望小学图书角具有特殊的意义。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考试部中国业务总监史哲明先生表示:“作为国际英语语言考试行业的领军者,我们深感与中国的英语学习者和教师有着密切的联系。图书是知识的来源,高质量的图书对希望小学的同学们具有重要意义。”

  然而,边远地区的学校图书资源不足,尤其是新建的小学,缺少科普和文学读物,更没有任何英语入门的书籍。作为一个英语考试的主办机构,我们希望做一些事情切实帮助这些渴望知识和信息的教师和学生们。”

  建立百个图书角只是雅思社会责任项目的开始。史哲明还表示,“我们还将针对中国教育的现状和需要,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内推出新的好的项目,为中国的教育,尤其是英语教育做出一份努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