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龙山县皇仓中学一班主任与教官发生冲突造成42人受伤

2014-08-26来源 : 互联网

8月24日,有网友爆料称,湖南龙山县皇仓中学新生军训时,教官和学生及教师发生冲突,“导致100多学生和教师受伤,部分重伤”。微博网友称,8 月24日上午,新生军训休息时,某班学生曾与一教官打闹,下午训练时,该教官体罚该班学生做俯卧撑,有学生坚持不了,教官便用脚踩。班主任上前说情却被教官殴打。学生们见状,集体和教官对抗。多名教官随即参与互殴,局面失控,一片混乱。

一位参与军训的男生说:“被打的学生是20、21、22班的高一新生,猛然打了起来,吓坏了。”这位男生称,24日下午,教官与一个女学生开玩笑,班上男同学看不过去,就说了教官几句,教官后来体罚学生。班主任看不过去了就劝,但却被几个教官围攻。

校方:网络消息基本属实

昨日下午,皇仓中学一位不愿透露身份的工作人员对新京报记者表示,网络消息基本属实。

学校已对受伤学生和学生家长进行安抚,“学生是高一新生,教师是该班班主任,教官的人数蛮多,教官是县人民武装部组织的。”校方称,军训教官均由当地武装部门安排,于8月22日进校,原计划军训7天。冲突发生后,武装部门已撤回教官。

据龙山皇仓中学校方透露,当地武装部门所派出的教官在2012年之前一直表现良好,但从去年开始便时有冲突发生,去年在该校也曾与师生发生过冲突。

学生40伤 教官教师各伤1人

昨日下午4点12分,龙山县政府发布通报称:8月24日18时左右,我县皇仓中学军训教官与师生发生肢体冲突,共造成42人受伤,其中教官1人,教师1人,学生40人。

截至昨日17时,有25人在龙山县人民医院接受治疗。县政府在通报中表示将严肃追究相关责任人的责任,依法依规严肃处理,决不姑息,并及时向社会公布。

拓展阅读:

标签: 社会民生热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