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曝光大连黑洗衣厂用强酸洗酒店床单不过水的衣物熨烫平整即完成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大连一黑洗衣厂被央视曝光。这家洗衣厂承包了六十余家酒店的洗涤工作,使用的都是自己配制的不符合安全标准的洗涤化料,水洗车间污水横流,没有漂洗,不中和过酸,并只洗涤一次。 通过画面我们不难看出整个工厂内部凌乱不堪,要洗的物品遍地都是,这不仅仅涉及到问题,更存在在安全隐患,一旦发生火情,后果不堪设想,整个工厂的安全防范设可想而知。是否有火灾报警系统,是否有监控系统?安全生产尤为重要。

近日,央视曝光了大连一家黑洗衣机厂,揭露这些小黑洗衣厂洗衣的过程,他们采用自配的洗涤剂进行清洗。按照规定,洗衣厂必须使用正规厂家生产的成品洗涤产品,而不能使用三无产品。

因为洗涤化料既要满足洗涤的要求,同时也要符合环保和健康的要求。

如果不进行合理的投水,中脱甚至中和,可能会残留,对人的皮肤是有危害的,造成皮肤搔痒,出现红疹甚至过敏。还有一些洗衣厂将酒店送来的看似干净的布草,简单冲洗或者不冲洗,就直接熨烫打包好。

拓展阅读:

标签: 社会民生热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