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湖北、江西三省联手打击非法采砂

2014-08-26来源 : 互联网

记者8月23日从省水利厅获悉,长江鄂赣皖省际交界水域采砂管理区域合作联动机制协调会日前在江西九江召开,安徽、湖北、江西三省水利部门共同签订省际交界水域采砂管理区域合作联动机制工作协议。

长江鄂赣皖交界水域跨行政区域执法难度大,成为非法采砂船舶逃避打击的避风港。根据“协议”,区域合作联动机制建成后,三省交界水域相关市、县间建立合作联动机制,联合成立指挥协调机构,适时联合组织开展相关专项行动,加大对交界水域采砂船舶的管理,依法对未集中停靠和非法移动的采砂船舶进行查处。非法采砂行为发生地的执法方,可突破行政管辖区域界线,进入对方水域实施追击查处,并可取得对方的执法支持。联动机制不仅要求开展区域联动,还开展与交通、公安等部门的行业联动。鄂赣皖三省水利部门将定期会商,出台交界水域基层水行政主管部门之间的合作细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