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长“火眼金睛”挑选英语培训机构

2014-08-26来源 : 互联网

面对市面上鱼龙混杂的英语培训机构,如今的家长们选择起来可犯了难,很多中小机构挂羊头卖狗肉,英语培训市场一时陷入雾里看花的状态。

家长是孩子英语学习的重要决策者,同样也是少儿英语行业的监督者和教育品质的见证者。面对鱼龙混杂的少儿英语市场,家长应保持“火眼金睛”,不要人云亦云,要明确孩子学习英语的核心——

学什么?

英语是一种语言工具,学习英语的目的是将英语运用于生活、工作中。而语言本身是没有竞争力的,“学英语”和“用英语学知识”是两个完全不同的概念,也会导致不同的结果。因此,如果我们为孩子提供用英语学习语文、数学、科学等学科知识的机会,他才有可能在流利运用英语的基础上,学习系统的学科知识,将来在国际职场竞争中具备竞争力。

什么时候学?

目前国际教育专家公认,4-12岁是孩子语言能力形成的黄金时期,这个年龄段母语和第二语言的学习中枢在脑部的同一位置——布罗卡区;此时接触的语言,会被大脑认为都是母语,终生不会遗忘。托尔斯泰、屠格涅夫、林语堂就是在幼儿期掌握了英、法、德等几门语言。

怎么学?

目前,国际上普遍采用的第二语言学习方法为“浸入式”教学法。起源于加拿大魁北克省的“浸入式”教学,是使学生“浸入”在外语环境中学习各种学科知识,同时贯穿对孩子能力的培养,让孩子在面对问题时自然而然地用英语来思考和解决,形成英语思维。

不管选择什么英语培训机构,家长都要抓住这英语学习的三大核心,方可能乱中取胜,放心的为孩子选择一家心仪的英语培训机构。

热门阅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