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将引领少儿英语培训的未来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背单词、记语法、做完形填空、练阅读……想必每位家长对这些术语都不陌生,但是辛辛苦苦学了十几年的英语,考了各种各样的证,结果工作之后才发现,英语居然成为自己的一块绊脚石。

  为什么努力地学了十几年的英语,却无法与领导同事进行正常的沟通呢?长期以来,我们所学的英语都是应试英语,我们可以通过各种考试,拿到各种证书,但是并未建立英语的思维,更不具备运用英语的能力。自己吃了苦,说什么也不能让孩子再吃哑巴亏了。怎么才能扭转这种局面呢?如果你有同样的困惑,请跟随我们一起走进皇家少儿英语吧。

  听,一个个稚嫩声音在用英语与外教交流呢,不用怀疑,他们都是中国孩子,最小的才四岁。不相信吧,自己学了十几年的英语,见到老外还头疼呢,这些孩子怎么和老外交流得如此自如呢?看,还有更让你惊奇的呢,这些孩子在干什么呢,原来他们在用英语进行演讲。我们的孩子可能用中文还不敢登台演讲呢,这些孩子在这儿却讲得娓娓动听。原来这些孩子都是皇家少儿英语的学员。

  在这里,皇家为孩子创造了“浸泡式环境”。由专职的外教进行授课,外教通过夸张的肢体语言与孩子进行交流,为了帮助孩子理解,激发孩子学英语的兴趣,皇家少儿英语的老师还准备了精美的教学辅助工具,那些可爱的动画中的人物都出现在皇家少儿英语的课堂上,美轮美奂的童话城堡,充满想象、色彩艳丽、注重个性的环境,让孩子及其父母在皇家有了前所未有的体验,小朋友们不仅可以学到纯正英语,在游戏和活动中建立英语思维,而且通过学科英语的学习,掌握了运用英语的能力。皇家少儿英语的课程由世界级专家设计,运用经典故事,使小朋友们在这样的英语世界中,不仅学习了语言,而且在与世界接轨的同时获得乐趣。

  据了解,皇家的小学员John是天津电视台举办的少儿节目中唯一一个能用英文进行自我介绍的孩子。通过用英语学习语文、数学等知识,为适应未来工作打下了基础。皇家少儿英语所采用的教材在中国香港及新加坡等地区被广泛使用,此教材被中国香港及新加坡地区纳为课标教材,已成功使用20余年。在皇家少儿英语学习,就相当于和中国香港及新加坡的小朋友同步学英语。孩子在皇家少儿学英语,就和中国香港及新加坡等地的小朋友站在了同一起跑点上,具备了同等的未来竞争力。

  很多家长反映,自从孩子在皇家少儿学习,参加皇家少儿组织的各种活动,获得了超越兴趣和知识本身的东西,得到了锻炼,这些都是未来领导力的一种体现。认为在皇家少儿英语学习,将会使孩子在起跑线上就胜过同龄人一筹。

  业内人士指出,中国少儿英语市场鱼龙混杂,仅从事少儿英语培训的教育机构就超过3万家,而随着家长的消费日趋成熟,高端的少儿英语培训将引领少儿英语培训的未来。

 

标签: 少儿英语培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