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心声:爱贝让孩子出类拔萃

2014-08-26来源 : 互联网

每个妈妈都有同样一个梦想,那就是自己的孩子能够出类拔萃前途远大,但并不是每个梦想都能得到实现,在国内落后的教育环境中,孩子早早被应试教育磨去了灵性,在分数大战中精疲力竭,而在这里,有一批妈妈却与众不同,她们的孩子不仅成绩出色,而且在学校的各种活动中也大方自信,表现出极强的社交能力和领导才能,而他们的共同特点,便是都在爱贝国际少儿英语学习过。

日前采访了这批妈妈中的一员——徐妈妈,徐妈妈非常健谈,她告诉我们,孩子能有今天这样的成就,完全是因为在爱贝的学习经历。徐妈妈的先生是一家外企的管理人员,家境较好,夫妻俩都视野开阔,一直都打算以后送孩子出国上大学,于是把英语学好就成了当务之急,但是国内儿童英语教学不尽如人意,于是他们就打算为孩子选一家好的培训学校。

后来从同事那里知道了爱贝,了解到爱贝主要采用的便是美式教育文化,不仅尊重学习规律,而且重视孩子综合素质的培养,于是便抱着试试看的心情将孩子送进了爱贝。“我家孩子小时候也很爱玩,不喜欢学习。”但是进了爱贝,奇迹发现了,课堂上不再是枯燥的读书写作文,而是如同做游戏一般,老师会设置出一个情境,比如今天是“问路”,有的扮演路人,有的扮演警察,大家一起做这个角色扮演,并练习英语问答。孩子们玩得开心,知识也学到了。长此以往,孩子爱上了学习,每次去爱贝都兴高采烈,英语能力也在突飞猛进。

而爱贝的另一大惊喜便是它才是素质教育的真正实践者,爱贝的老师从不会只教给孩子死知识,而是从多个角度让他们健康成长,比如每次爱贝课堂上做游戏时,老师都会选出一个领导者,让他来设置情景主题,分配大家的角色,并掌控整个游戏过程,这样孩子的领导才能和集体协作才能便在潜移默化中得到了锻炼,从爱贝出去的孩子,真正是美式教育的获益者,开朗大方信心阳光。

徐妈妈最后告诉我们,童年是孩子成长最关键的时光,选择一所好学校便是对宝贝的一生负责,她以亲身经历的妈妈心声告知所有家庭,选择爱贝就是选择了明天!

热门阅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