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起江苏高考英语实行“一年两考”

2014-08-26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全国人大代表、省教育厅厅长沈健表示,目前“江苏已做好一切准备,计划明年上半年实行高考英语一年两考。”不少老师表示,这有利于考生发挥水平。

苏州市一中高三英语备课组组长韦娟说:“这个模式对于英语成绩比较好的同学,可以早一点(比如高二或者高三上学期)就参加考试,提前锁定高分,那么在后阶段的复习可以把时间和精力,用于更多功课的复习。这样有助于,他在高考当中,综合打分更高。”

据了解,“一年两考”中最难的部分就是技术方面,比如听力考试的内容、难度系数等要求一致,目前这些问题已解决。对于大家最关心的成绩计入问题,高考英语一年考两次,将选其中最好的一次算入高考成绩。当然,一旦实行“一年两考”,每个学生参加考试的时间点不同,这将对学校的教学进度安排也提出新挑战。

热门阅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