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的新政策的内容分析

2014-08-26来源 : 互联网

随着2013年的到来,每个国家都会制定出不一样的新政策的。因此,对于英国的学生来说,正确的掌握了这个自己深造国家的新政策了就是有利于留学生在这个国家的发展的。当然,这个方面的问题对于英国留学生来说,也是很重要的。接下来,山姆大叔少儿英语就针对于英国的新政策的内容做出了以下内容的分析。

对于取消原有的毕业生工作签证,由于人数少、利用率低而取消。每年只有30%的人选择这项两年签证,而且大部分拿到签证的人随后就回国了,并没有在英国工作。

对于新的签证政策,你知道我们需要做哪些准备呢?对留学生在英学习时间和打工时间做了严格的规定。同时新签证政策还取消了原有的毕业生工作签证。一起来听听专家老师的相关介绍吧!希望对你的今后生活有帮助!去英国读本、研、博学位课程,雅思四个单项分至少要达到5.5分,如果分数没有达到标准,可以选择去读1-2年的语言课程。以前的语言课程没有分数限制,有同学雅思随便考个分数就可以赴英,所以不少人钻‘语言课’的漏洞去英国打工。这次新政策的实施,就限制了这种“挂羊头卖狗肉”的行为。雅思单项4分以下可申“访问签”,但打工续签等4方面受限新政策中将“分水岭”定在了4分上。新签证政策中对雅思单项分未达到4分的申请人签证加以限制。此类学生申请到的签证为“学生访问签证(StudentVisitor)”,这种签证依然可以申请去英国读语言,但是却有四方面的限制:首先,学生不能够在此期间于英国打工;第二,时学生需提供具体的家庭资金来源;第三,签证到期后必须回国续签;第四,出国担保金必须存够6个月。而对于雅思各项分数达到4分,但未达学校录取标准需要读语言的学生,申请到“第四层次学生签证(Tier4)”后要求照旧,学生在英国打工不受限制、不需要提供具体的家庭资金来源、签证到期可再英国续签,并且担保金只需存够1个月。“新政策主要是划定了一个分数下限并加以限制,对其他方面并没有太大的影响。”。

本文主要是山姆大叔少儿英语针对于英国留学生在这个国家深造要站完工的新政策的内容做出的详细内容的分析,对于这个方面的问题,相信大家在通过以上内容的详细阅读以后,一定是做到了心中有数吧!因此,对于英国留学生来说,正确的掌握了本文介绍的内容就能让留学生在时产生各行有发展的。

热门阅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