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识教育开展多元化权威性课程

2014-08-26来源 : 互联网

两个月的暑假结束了,学生们纷纷拿起书包走进校园,开始了新学期的学习生活。各教育培训机构纷纷使出浑身解数吸引更多的学生,为新学期学生的学习指点一二。博识教育作为儿童素质教育培训机构的领导者,拥有多元化、专业性、权威性的课程,可以成功为学生打开新学期学习之门,让学生在新学期能在快乐中学习成长。

博识教育成立于2004年,主要从事儿童教育培训项目的开发、运营、教育连锁及项目加盟授权。在发展过程当中,博识教育与清华大学教育研究院联手推出了“清华优才”素质教育培训系列项目,包括清华少儿数学、清华少儿英语、清华少年科学家课程及博识语文、博识美语、博识美术等项目。博识教育集团以这些课程为依托,成功培养了出大批高素质教育的优秀学生。

清华少儿数学是由清华大学附属小学、附属中学的教师凭借着多年的教学经验及当前教育的发展形势编制的,它符合当今中国素质教育的发展特色、符合当代学生的学习特点。清华少儿数学课程的目的是希望学生可以了解数学与社会的密切联系,让学生更全面的了解数学的价值,提高学生学习数学的兴趣,让学生学会运用数学思维解决生活中的问题。这套课程适合不同年龄阶段的学生,而且在教学过程中加入了一些人文、自然科学的知识,可以促进学生学习数学的积极性,让学生在科学、富有乐趣的环境中掌握数学知识。

热门阅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