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学徒扩大情报人才

2014-08-26来源 : 互联网

据澳大利亚《每日电讯报》10月19日报道,英国外交大臣威廉·黑格(WilliamHague)18日布莱切利公园(BletchleyPark)宣布,英国政府正在招募没有大学学历的青少年秘密特工学徒和电码译员,以在网络战时代扩大情报机构的人才库。

黑格称:“年轻人是我们国家未来成功的关键,就如同在战争年代一样。这一代的年轻人将担负起在未来数十年中保护国家的重任,英国正面临着像二战时期一样严重的安全威胁。”

英国外交部称,“学徒计划”旨在为英国政府电子监控中心(GCHQ)、军情五处(MI5)、军情六处(MI6)以及情报机构培养约100名新人。培养对象为在科学、技术、工程甚至电脑游戏方面拥有特长的18岁青年,他们将在用两年时间学习大学课程、接受专门技术和工作培训,随后才会开始全职工作。

热门阅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